地环分院分工会全员读书分享会(第二季)开讲啦

地环分院分工会全员读书分享会(第二季)开讲啦

NEWS-2023-08-04

近日,地环分院分工会召开全员读书分享会(第二季),进行读书分享,分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。活动采取“1+N+N”的形式开展,即一人主持、多人分享、多人交流,旨在进一步提升职工的文化素养和工作能力,积极营造爱读书、读好书、善读书的良好氛围。

读书分享

大家结合自身特点和阅读兴趣,开启了阅读品鉴之旅,分享了《白格滑坡致灾调查》《青藏高原高位远程地质灾害》《材料力学》《水浒传》《霍乱时期的爱情》《人生》《孙子兵法》《放下》《断舍离》《传习录》《明朝那些事》《西藏,我的最美时光:一个地质工程师的西藏15年》等书籍的读书心得。

胸藏文墨怀若谷,腹有诗书气自华。活动结束后,大家纷纷表示,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,要以书为友、以书为伴,养成“阅书、荐书、品书”的良好习惯。下一步,分院分工会将会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,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,促进职工技能提升,增强交流了解,进一步激发创效活力。


返回列表